400-635-0088

首页 > 新闻资讯 > 公司动态 > 金润10周年庆典|一路同行,感恩有你!
400电话在哪里办理比较好?
2021-01-28 作者:金润
在中国商场上,全国通用的400服务电话,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青睐,这是因为400电话拥有20多种实用功能,能够在很多方面帮助企业变得更好。不过,需要指出的是,作为企业电话总机,个人不可以申请办理400电话。 
400电话办理流程? 
 
1、选择400电话号码和400电话套餐; 
 
2、双方签订正式合同并付款,即可锁定选中的号码; 
 
3、企业提交申办材料,包括法人身份证复印件、营业执照复印件等; 
 
4、运营商审核无误后,即可开通400电话通信服务。 
 
400电话办理三大运营商 
 
提到400电话办理,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直接到运营商营业厅申请办理,但是实际上这并不是办理400电话的常用方法,更不是办理400电话最好的方法,因为中国联通、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三大运营商都没有把400电话当作主营业务,如果直接到营业厅办理的话,不仅过程比较麻烦,需要办理人来回跑,而且最终办理出来的400电话只有一到两种功能,完全不能满足企业在通信方面的各种需求。 
 
在哪里办理400电话最好呢? 
 
400电话不是免费电话,只不过它的收费模式和收费价格,对企业都比较有利。在优音通信这样的400电话服务商办理400电话,也不会收取月租费、选号费和开户费。